Select Page

影片自學課程

課程特色

讓您即使在家學習,都可以感受到團體上課的活絡氣氛與動力。

從字母發音開始學起,日常口語與文法並重,奠定紮實的波蘭文基礎,讓您在短時間內學會聽、說、讀、寫。

每堂課約90分鐘,建議每週一堂課,您也可以選擇調整學習速度。

課後個別輔導,讓學習更紮實有效率。專屬Facebook波蘭語社團,隨時隨地充實新知。

除了波蘭語之外,Emilia老師也會加入波蘭現況與波蘭文化介,讓同學們全面性認識波蘭。

適合即將前往波蘭求學、交換學生、外派、工作、旅遊、度假打工、尋找機會的朋友們參與。

課後個別輔導

課後如果有任何學習上的疑問,可隨時與老師透過e-mail、訊息聯繫討論。每堂課都有習題作業,完成後可寄給老師,老師批改後寄回。此外,我們有專屬Facebook波蘭語社團,讓您隨時隨地充實新知。

上課方式

自由安排上課時間,只要有網路,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教室!

報名方式與課程費用

請洽Emilia老師:

Line: https://line.me/ti/p/gIwAjxduPK

Facebook: 波蘭深度旅遊 – 跟著Emilia老師逛波蘭

• 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